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19-07-23浏览次数:797


720—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主办的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来自全国400多所高校的4000多名选手参赛

我校首次组队参赛,经过校内初选,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9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利用强化集训,刻苦备战。最终经激烈角逐,陈妍、陈悦寒同学获3D打印等奖,曹浩、王润宇同学分获个人尺规等奖和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工程图学领域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大赛旨在培养具有识别、表达、分析和解决复杂机械工程问题能力的创新人才,提高学生手工绘图技能和使用现代工具计算机绘图的能力。

                                                                张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