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校图书馆呈交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姚兴田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889

为有效保存和充分利用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学位论文采集与收藏工作的管理,我校自2012年起,已实行学位论文(含电子版和印刷版)向校图书馆呈交制度,并作为研究生离校前必须办理的手续之一。现就2019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采集对象

我校硕士学位获得者(含以同等学力申请者)。

二、提交内容及数量

学位论文全文印刷版1本,全文PDF电子版1份。

三、论文提交方式

论文印刷版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送交所在校区图书馆指定地点,论文电子版通过南通大学图书馆研究生学位论文网上提交系统提交,操作方法见附件1

学位论文平台使用方法培训讲座,524日下午1430分,啬园校区图书馆110室,欢迎现场交流咨询

四、论文提交地点与时间

学位获得者应及时向所在校区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并填写论文提交回执(见附件2,可从图书馆主页——学位论文提交栏目下载),经图书馆盖章后凭此回执办理离校手续,没有提交的同学,图书馆将不办理离校手续。

验收点如下:

啬园校区:图书馆二楼文献建设部(222室),联系人:吴海霞,李强。电话8501244785012448

提交时间:2019528日至2018628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五、涉密等级处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实施条例》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知识产权保护管理规定》,南通大学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分为公开、内部(不超过两年)、秘密(时限依据经导师和院系两级审核后,由所属院系签发的保密协议)三个等级。其中密级确定为内部的论文,是指准备申请专利或技术转让的科研项目的论文,密级为秘密的论文,是指论文背景源于保密科研项目、课题或内容涉及其他更高级别国家秘密的论文。

保密级别请根据论文内容在导师指导下慎重确定,并报院系主管领导进行密级审定,由所属院系签发保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