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066

5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审议上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会。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齐心协力谋发展锐意进取求实效》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上一届学院党委开展的重点工作,展望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还审议通过了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倪红军所作的《机械工程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委员。

随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同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徐晓艳书记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二要重团结;三要树形象;四要敢担当;五要保本色。新一届委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团结协作、加强作风建设,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砥砺前行、锐意进取,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助力学校“8050”计划贡献力量!

党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汉中主持。(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