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建国甲子 展青春风采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920

    114下午200,机械工程学院机电091092班团支部在主校区3#104组织开展了贺建国甲子,展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机电091092班全体同学及院团委学生会各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激扬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主持人播放了一段视频,它让大家的思绪回到了建国之初,从开国大典到建国六十周年的国庆阅兵,这段令人心潮澎湃的历史画面,激荡着在场每一个人的爱国情怀。紧接着,激情昂扬的诗朗诵《红旗礼赞》碰撞着每一个人的爱国心。十月的红旗,十月的宣言,中国共产党以崇高、昂扬的精神面貌,带领着中国人民战胜苦难,展望明天。随后,机电班的同学们以小品《我的军营生活》、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等节目展示了他们作为当代学子的青春风采。活动尾声,现场每个人都将自己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祝福写在了心形卡片上,并在展板上拼成了中国二字,抒发了他们赤诚的爱国之心。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是什么将它染得如此绚烂?又是谁在国旗下不畏艰难、险阻,抒写着它的庄严篇章?一切尽在不言中。红旗飘飘,歌声响彻现场,祝福之情溢满人心,主题团日活动在美好的祝福声中宣布结束。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六十华诞的深切祝福,也展现了沐浴在新时代阳光下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真挚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