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拜文萍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38

418日晚,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182班李康荣获一等奖,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信171班李星晨、机械工程学院机171班王昊荣获二等奖,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信174班周宇航、计172班林家秀、机械工程学院测仪171班李雅朝荣获三等奖。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让同学们明确人生目标,不虚度时光。比赛以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汇报、评委提问等形式进行,共有60名学生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以PPT讲演的方式分享自己大学生活的具体规划路径、个人职业发展方向以及最终职业目标。选手们借助专业测评软件,对自身的兴趣性格进行测试,分析了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并结合个人价值观,将内在和外在因素相结合,对自身所处的家庭、学校、社会环境等进行了分析,得出自己的合理职业目标,并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