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举办首场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855

10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举办首场集中学习会。南通市青联副主席、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清湘受邀为全体成员做了题为《梦想在前,路在脚下》的主题讲座。

讲座分“‘中国梦’的提出”、“当代青年与‘中国梦’”、“梦想在前,路在脚下”三个章节,带领青年学生再次温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系统阐述了“中国梦”理论的内涵和外延,论述了当代青年与“中国梦”之间的切身关系,使用了大量贴近青年学生学习、生活的生动事例,鼓励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励志成才,告诫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知荣明耻,引导同学们矢志追求真知,投身实践。

此次学习会是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的首场集中学习会,也是南通市青联“青联委员走进校园”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会反响热烈,效果良好,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学习、生活、实践当中去,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争当“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新青年。

学习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金翼主持。南通团市委有关领导出席学习会。